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, 2013的文章

漂流木的再生父母,月桃葉的生命貴人,石山部落木雕、編織愛心加油

圖片
Kaka-Wa-Sang sa'icelen (石山部落)  漂流木的再生父母,月桃葉的生命貴人,石山部落木雕、編織愛心加油 漂流木的再生父母,月桃葉的生命貴人,石山部落木雕、編織愛心加油 時間:10/26早上10:00開始 地點:台東寶町藝文中心 目的: 一、 推廣文化,讓大家知道石山部落有厲害的木雕家及編織達人。 二、 響應環保,這次的拍賣物木雕是用漂流木,編織是用月桃葉。 三、 根留家鄉,讓石山部落離鄉背井的遊子有機會能為家鄉服務。 行銷商品種類: 【木雕類】: 牛角掛飾、木杵、浪椅、高腳椅、窗燈罩、走道燈罩、地燈罩、 隨行小凳、抽菸-木雕、工作中的婦女-木雕、讚--木雕、盛皿、 情人椅、休閒桌、木馬、頭目椅、原木剖面桌、原木剖面茶几、 原木剖面椅凳、人形掛飾、造型掛鐘、造型盤子、造型小碟、 方盤、Ye-木雕、勇士刀、刀架、糯米飯蒸桶-大、糯米飯蒸桶-石山、 原木梱綁、拐丈老人-木雕。 【編織類】: 珍珠肩包、綠格包、橘格包、馬卡龍包、打包帶包、仿籐包、 貓耳包、月桃登山包、珍珠直紋包、珍珠横紋包、珍珠格紋包、 樹皮衣、月桃帽、月亮包、太陽包、月桃燈罩、流穌編席、 PP方席、月桃編席、月桃桌墊、月桃禮盒組、月光燈、月桃盒、 月桃盒鐘、躍舞鐘、三角鐘、月桃小物袋、開口手環、圓手環、 九股編環、七股編環、串珠領帶。